1.224617

相二only,
奇奇怪怪企划站

【竹马/相二】假装情侣(Nino生贺文)

山风无墙(´・∀・`):

* 提早的Nino生贺文!祝3(1)3(7)岁生日快乐!年年17继续当个可爱的小恶魔!( •̀ ω •́ )

* 五人同年设定

* 脑洞ooc注意bug满满


Day 1

 

-高中2年A班-

 

『好,重要的事情都讨论完了,接下来就是照惯例的国王游戏喽。』

 

木造的讲台上,生田老师从讲台下拿出了一个五颜六色的纸箱,摇了摇,让纸箱里的纸条弄乱,然后放在了讲台上,笑眯眯地看着台下的学生们。

 

『一排一排顺着来抽签哦。』

 

跟其他的班不同,班会上的国王游戏已成为A班的惯例。起初第一天开学时,只是选了班代表后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所以生田老师决定来玩一次国王游戏来增进彼此的感情,这样也不会让班会这么地沉闷。

 

没想到玩了一次后,大家的反应都挺热烈的,造成以后在班会上一定会玩一轮国王游戏。

 

『啊!这次又没抽到国王!』

 

『喂喂,你几号啊?』

 

『同学们请先安静一下,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号码先哦。这一次轮到谁抽到国王?』

 

台下拿到纸条的学生们安静了下来,好奇地左望右看是谁当国王。最角落处有一只手举了起来,班上的目光瞬间移到了那角落。

 

『是我。』

 

松本一边举着写着国王的纸条,一边说着。

 

『好,松本桑,下一个命令吧。』

 

『我想要17号和24号做一个星期的假装情侣。』

 

班上的同学听到松本的命令后不禁喧哗了起来,一方是在讨论着这一次的命令,一方是在左盼右望地找着这一次的两个主角是谁。

 

『我是24号!』

 

坐在松本前面的相叶大声地喊着举了手起来,手上拿着的纸条大大地写着24号。班上的女生们更加好奇地想要知道17号是谁了,能这么有福气地和班上的风云人物之一的相叶当一周的假装情侣。

 

『Kazu Kazu你抽到几号啊?』

 

相叶没什么在意班上的人的反应,他转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二宫,靠近着二宫想要看他手上的纸条。

 

『啧…』

 

只见二宫默默地举了手,相叶下意识地身体往后退了退,眼睛依然看着那高举着手的二宫。

 

『17号…是我…』

 

二宫一说完后,班上的女生莫名地尖叫了起来,就算不能和相叶一起当一周的假装情侣,不过能看他们两个一起当情侣也不错啊!平时都已经充满粉红气息了啊!

 

『哎呀…居然是两个男生啊…』

 

生田老师有些困扰地皱了皱眉头,盯着这次被抽中的两人。

 

『不过游戏规则还是要遵守的啊,既然国王都下了命令就请你们好好相亲相爱一个星期吧。』

 

生田老师笑着说出了让二宫差点炸毛的话,一脸嫌弃地看着相叶。

 

『为什么我要跟这个笨蛋假装情侣一个星期啊!相叶氏你倒是说说话啊!』

 

二宫再度看着相叶,只见相叶依然没有移开过视线,手托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一样。

 

『喂!笨蛋相叶!』

 

仿佛是在确认对方是否和刚才的自己一样失了神,二宫再一次叫了相叶。

 

『嗯…我在想这个星期要叫Nino还是Kazu比较好。』

 

相叶一脸认真地看着二宫说着,却换来了二宫的一个暴栗。不理会一直在叫痛的相叶,二宫像是任命般地望向别边小声嘀咕着。

 

『啧…一定是傻了才会希望相叶氏那个笨蛋提出什么反驳…』

 

『好了好了,二宫同学和相叶同学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认识彼此吧,虽然你们已经是多年的竹马。好,现在开始上课了!』

 

生田老师翻开了课本,开始教起了书来。班上的吵闹声也退去了,全班正专心地上着课,除了某个依然在睡觉的巧克力面包。

 

Day 2

 

-放学-

 

『那么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

 

老师离开课室后,班上的同学开始收拾着书包,一些在讨论着待会要去哪里,一些在讨论着待会的社团活动。

 

听到放学铃声后立刻就醒了的大野,少见地快速拿起了书包,在离开教室前不忘跟他那四个小伙伴告别。

 

『今天美术老师拜托我帮他画一些画,那么我先走咯。』

 

『嗯!O酱加油!明天见!』

 

相叶停下收拾书包的举动,抬头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目送大野。

 

『我还要去一趟新闻广播社处理一些事情。』

 

『我待会也有社团练习。』

 

樱井和松本已经背起了书包,一边朝着教室门口走去,一边回头向还在座位上的相叶和二宫说着。

 

『好,明天见!』

 

目送两人离开后,二宫不禁望了望周围,平时一起回家的小伙伴今天都突然有事呢,心里在怀疑是巧合还是可以安排的。

 

『Nino,别再发呆了,回家吧!』

 

『嗯,走吧。』

 

两人像平时一样走出了课室,经过棒球场的时候,站在不远处的松本向着两人喊了话,还露出了小恶魔的笑脸。

 

『相叶酱!Nino!情侣就是要手牵手一起回家的啊!』

 

『…哈!?』

 

二宫还没来得及吐槽回去的时候,手腕处已经被身旁的相叶拉了起来,让二宫不得以跟上相叶的步伐,相叶一边继续拉着二宫走向校门处,一边笑着回应松本。

 

『我知道了哟!』

 

『笨蛋!干嘛这么听话啊!』

 

『呵呵,Nino也不是说过么,玩游戏就是要认真,要输得起!』

 

『啧,要是你和我玩Wii也这么认真就好了。』

 

『是Nino太厉害了啦!』

 

昏黄的夕阳撒下温暖的橘色阳光,风微微地吹着,少了日正当中时的炎热天气。

 

不自不觉中,相叶放开了二宫的手腕,取而代之的是握住了对方可爱的汉堡手。感受到了热量从手心处传了过来,仿佛像通电一样,让二宫有些别扭了起来。

 

『笨蛋!你在干嘛啦!』

 

要不是在夕阳的余晖下,此时此刻二宫脸上和耳尖上的红晕可能就会被对方发现了吧。

 

『在牵手啊!Nino的手软软的握起来很舒服哦!』

 

二宫抬起头,看着那比他高一些的少年,一边说着话,一边露出灿烂的笑容,笑起来时眼角还有一些褶皱。橘色的阳光仿佛把他镀上了一层金色,那一头栗色头发和晚霞有着说不出来的适配感。

 

『咚咚…咚咚…』

 

…怎么了?怎么心跳跳得怎么快?

 

『Nino怎么了?』

 

相叶看着二宫盯着他这么久都没说话,没像平常一样吐槽他,有些担心地轻声问着。

 

『没…没什么…』

 

两人继续地走到地铁站去,二宫偷偷地瞄了瞄身旁的相叶,其实从以前他就发现到了一些事情。

 

因为两人身高差的关系,自己的步伐比相叶还来得小,但是相叶总是会配合自己的步伐,和自己并肩而行。这样的感觉,在牵着手一起走的时候还来得更强烈。

 

二宫很喜欢相叶这样有时虽然傻呆呆的,可是却又能体现出淡淡的体贴和温柔。

 

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体内产生了不知名的化学反应…

 

Day 3

 

『You are my soul soul…』

 

手机设定的闹钟准时响起,很尽责地将它的主人从睡梦中唤醒过来。依然埋在被窝里的相叶发出浓浓睡意的呻吟声,伸了伸懒腰,然后伸手拿起了放在床头旁的手机。

 

慢悠悠地坐了起来,把手机的闹钟关掉后,相叶揉了揉眼睛,头发因为睡姿而变得异常蓬松,理性告诉着自己必须要抵抗睡意,坚决地点了点头后,便下床梳洗去了。相叶梳洗完毕后走出了房间,然后很罕见地走到了厨房里。

 

相叶昨晚在看漫画时,突然灵光一现,想到情侣都不是会做便当给对方吃的吗?要抓住对方的心要先抓住对方的胃,出生在某个中华餐厅里的少年对这句话感到非常地认同,所以决定今早早起来做便当给二宫吃了。

 

相叶昨晚一直努力地在回想着二宫平时午休时都会吃什么,但记忆中只有他们五人一起在天台上吃便当的时候,二宫只是坐在一旁玩着小冰蓝,什么都没吃,只是偶尔吐槽他们一下而已。

 

『有想要买的东西就不要买吃的东西。』

 

想到二宫为了要买新游戏都不吃东西,相叶不禁有些心疼了起来,一天内三餐都可能没有正常吃过呢,怪不得长得这么瘦,感觉就快要被风吹走了一样。相叶下定决心般重重地点了点头,今天一定要做出一个便当给二宫吃!

 

相叶从冰箱里拿了一些材料出来后,看着摆放在桌子上的材料,相叶不禁叹了叹气。虽然出生在中华餐厅世家里,可是相叶对厨艺方面不是很拿手,连弟弟的厨艺都比自己好很多。

 

『我是Miracle Boy!一定能做好一个便当的!』

 

相叶重拾信心地自言自语着,然后开始和厨房大战了起来。

 

-天台-

 

『笨蛋相叶,现在你的胃已经大到要装两个便当才会饱了吗?』

 

坐在相叶旁边的二宫看着那双层便当,有些嫌弃地吐槽着。今天罕见地只有他们两个人一起吃午餐,其他三人都不约而同地说有事不能一起吃午餐了,虽然二宫有些怀疑,不过还是没说什么。

 

『才不是呢!另外一个便当是我做给你的哦!』

 

相叶一边说着,一边兴奋地打开了那双层便当。原本有些期待的二宫,伸头看了看便当里的菜色后,又露出了嫌弃脸,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

 

『笨蛋,你确定这能吃吗?』

 

便当里的菜都被煮得有些焦了,混乱地掺杂在一起,看到二宫的反应后相叶有些失望地低了头,哀怨地说着。

 

『果然还是不行呐…』

 

『啧,笨蛋,不会做就别做了,我做的都比你好,为了自己的胃我宁愿我做给你吃还好。』

 

虽然二宫嘴上埋怨着,不过手还是拿起了其中一层的便当盒,开始吃了起来。

 

『真的吗?!』

 

相叶看着二宫的反应不禁呆愣了起来,过了几秒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双手抱着正在埋头吃便当的二宫。

 

『Nino最好了!』

 

『笨蛋,这么难吃的便当我才不要再吃到!』

 

『呐呐,Nino明天做炸鸡便当好不好?』

 

『不要,我只做汉堡排。』

 

『呜…算了,只要Nino做的我都吃!』

 

『啧,笨蛋就是笨蛋,快吃便当啦!明天如果拉肚子了就赔我医药费!』

 

二宫别扭地继续低着头吃着便当,相叶看着对方那迅速变红的耳尖,不禁偷笑了起来。

 

『Nino害羞了!』

 

『才…才没有!』

 

感觉…虽然没有和大叔他们一起吃午餐,不过今天的午休比平常来得更加愉快呢。

 

Day 4

 

今天的午休也像往常一样,相叶和二宫两人在天台吃完便当后,一起走下了楼梯缓缓地往课室方向前进着。

 

一下完楼梯后,在没人的转角处时,相叶一言不语地慢慢靠近着二宫,二宫一瞬间反应不过来,只好默默地一直退后着,知道背部撞到了墙壁上才停了下来。

 

『笨蛋…你想干嘛…』

 

二宫一脸淡然地抬头看着相叶,只见相叶迅速地用着右手抵在了墙壁上,然后低着头近距离地直视着二宫。

 

『Nino只能看着我哦。』

 

耳边传来别于平时的低音和热气,让二宫的脸不自不觉地烧了起来,一心想要挣脱这个窘境的二宫知道他的力气比不过眼前这用蛮力的少年,只好抬起了脚,准确地打到了相叶的裆部。

 

『啊!!痛!!』

 

相叶一秒跪倒在地上,双手捂着下体,痛得不停地蹭着地上,像一只毛毛虫在蠕动一样。

 

『笨…笨蛋!没事做什么变态!』

 

二宫企图用着自己的小尖嗓来掩盖着自己的害臊,却不知耳朵上的红晕已经出卖了他。相叶一脸痛苦地慢吞吞站了起来。

 

『果然漫画情节都是骗人的啊…什么壁咚百试不败,配上决胜台词更上一筹的…』

 

『都是男的还玩什么少女漫画情节啦!』

 

二宫走过去扶着相叶,虽然心里有些罪恶感,不过还是嘴上依然还是在吐槽着相叶,有人突然这样逼近你是谁都会吓到反抗的吧!?

 

『刚才那一下都快痛死了!』

 

过了几分钟后,疼痛感终于过去了,两人继续走在走廊上打打闹闹地回去课室。突然,前方有着一大阵的吵杂嬉闹声,两人不禁呆看着前方,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前面的同学同学!借过借过!』

 

只见有三个学生在互相追逐着,正快速地跑向了两人的方向,相叶一手揽过了站在外侧的二宫的腰,让二宫扑进了自己的怀里,用着自己的身体当作防护层一样。

 

『真是的,在走廊上玩追逐游戏要是撞到人了怎么办啊?Nino有没有怎样啊?』

 

『没…没事…』

 

二宫努力地低着头,不让相叶看到他脸上的红晕。

 

『没事就好,快走吧,要到下一堂课了!』

 

相叶拉起了二宫的手,二宫没有反抗地就这么跟在了相叶的身后。

 

嘛…这个比刚刚的壁咚好多了。

 

Day 5

 

『Nino Nino!我最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哦!』

 

『嗯?什么事?』

 

『Nino每次害羞的时候耳朵都会红红的超可爱的!』

 

『抓住别人的弱点,差劲死了!笨蛋!』

 

说完后,二宫悄悄地用双手盖上那已经红透的耳朵。

 

Day 6

 

-二宫家-

 

『呐呐,Nino明天有空吗?』

 

相叶坐在一旁看着漫画书,一时抬起了头看着在地上玩着游戏的二宫问着。

 

『嗯,得空啊。』

 

虽然二宫的视线依然紧盯着电视荧幕,不过还是回答了相叶。

 

『那我们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相叶伸手从书包里拿出了两张票,展示给二宫看,虽然二宫现在背对着相叶是完全看不到的。

 

『免费的票?』

 

通关后,二宫放下了游戏机手柄,转身看着相叶,不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不是哦,O酱说是那个美术老师为了感谢他帮忙画画才给他的,O酱说他要去夜钓,所以就把票给了我。』

 

『哦,好啊。』

 

有免费的东西就不能浪费,爱钱如行长的二宫是这么觉得的,虽然他不太喜欢那么吵杂的地方,想想自己也很久没去游乐园了呢。

 

『呵呵,很久没和Nino一起去游乐园了呢!』

 

『你还以为你是小孩子吗?这么期待。』

 

『当然啊!能和Nino一起去当然开心啊!啊!要回家了!』

 

相叶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就提起了书包,走向了门口。二宫也站了起来,尾随着相叶,送他离开。

 

『那么明天见咯!Nino!』

 

在夕阳的阳光照耀下,栗色头发少年的灿烂笑容闲得更加温暖。

 

『嗯,明天见。』

 

二宫看着越走越远的相叶,挥了挥手表示回应。

 

 

不自不觉中,国王游戏的一个星期期限,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国王游戏的效力结束后,二宫不禁想了想,两人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因此产生什么变化呢?

 

嘛,随缘吧。

 

Day 7

 

『真是的…那笨蛋该不会是睡不醒吧。』

 

二宫坐在一旁的凳子上,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看着周围。

 

忽然远方跑来了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二宫不用看样子只听声音就懂是谁了。相叶因为跑着过来,加上容易出汗的体质,身上流了不少汗。

 

『Nino!抱歉!刚刚不小心赖了床!』

 

『啧,我就知道。』

 

二宫虽然埋怨着,不过还是从背包里拿了纸巾出来帮对方擦汗,再用手轻轻拍拍相叶的背,让他没那么喘。

 

『待会的午餐你请当作补偿吧。』

 

『欸!Nino每次都来这招!』

 

『我抽时间陪你来玩游乐园你就应该感谢我了啊,我现在原本应该舒舒服服地在家里打电动,而不是在人挤人的地方一直挥霍我的汗水!』

 

『好啦好啦,再不走就越来越多人了!』

 

相叶知道自己斗不过二宫的嘴技,只好点点头答应,然后悄悄地拉起了二宫的手,拉着他走到了眼前的游乐园。

 

接下来的行程,对很少运动的二宫简直就是噩梦一场。

 

『Nino!Nino!我们去玩过山车吧!』

 

『啊!那个感觉好好玩!』

 

『嗯!这个炸鸡好好吃!』

 

相叶兴奋地说要玩完游乐园里的设施才行,在一旁勉强跟上的二宫累得差点怀疑自己会不会就因此而暴毙。

 

时间不自不觉地就到了晚上了,看着不远处正在闪闪发亮的摩天轮,相叶指着那摩天轮,转头望向二宫。

 

『Nino!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

 

『好啊!』

 

坐摩天轮的话就不用一直走来走去了,而且又能让相叶安定下来,二宫笑着直点头答应了。

 

『啊!到我们了!』

 

排了一阵子的队后,终于轮到相叶和二宫坐上了摩天轮。二宫一进去后就直接坐上了椅子上,而相叶直直走到了窗口处看着窗外的景色。

 

『Nino!Nino!我们现在上去了哦!这里能看到整个东京的景色耶!超美的!』

 

摩天轮缓缓地升了上去,二宫看着站在一旁兴奋的相叶,不禁笑了笑,还附上了吐槽。

 

『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吗?又不知没坐过。』

 

『很久没和Nino一起来坐了嘛。』

 

相叶的视线突然从窗外的景色转到了二宫的身上,一脸笑眯眯地问着。

 

『Nino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

 

『嗯?』

 

相叶突然的发问让二宫呆愣了一下,缓缓地摇了摇头。

 

『有传说说只要在摩天轮到达了最顶端时情侣接吻的话就不会分手哦。』

 

『嗯。』

 

『Nino也知道吧,今天是国王游戏的最后一天,假情侣关系今天过后就会结束了。可是我不想就这么结束,我很喜欢你哦Nino,一直都很喜欢你,Nino以后做我真正的情侣好不好?』

 

『噗。』

 

看着相叶别于平常天然的形象在认真地告白,虽然知道笑出来气氛就没了,可是二宫还是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Nino…』

 

相叶以为二宫这么的反应是拒绝的意思,有些难过地低下了头。

 

摩天轮不自不觉地转到了顶端处,二宫站了起来,用着手抬起了相叶的下巴,垫了垫脚来弥补身高差,然后贴上了对方的唇瓣。

 

『唔?!』

 

相叶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离开了自己的唇瓣后,缓缓地说了一句。

 

『这个摩天轮传说是否真实就由我们来证实吧,我也很喜欢你哦,笨蛋。』

 

相叶笑了,两人相识而笑地抱了起来,再次吻上了彼此的唇瓣。

 

 

呐呐,别当假装情侣了,让我们重新开始,用着真实恋人的身份吧。

 

 

 

 

小番外1:

松本·小助攻·润才不会说抽签后他看到了坐在他前面的二宫和相叶的号码。

 

小番外2:

松本·小助攻·润一直都知道两人的心意,知道自己是国王后才下了这样的命令。

 

 

小番外3:

看着两人在一起后每天都甜蜜蜜的,松本在想要不要跟他们说事实,坑他们好好请自己吃一餐,感谢他这一个小助攻。

 

 

THE END



 @1.224617   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企划_(:3UL)_
看到了题目后就出现了好多脑洞 虽然文笔渣 可是还是写下手了2333

这样的企划真的好好  希望之后还能在参与www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更文了呢2333

评论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224617 | Powered by LOFTER